正妹教師上課窗邊擠滿旁聽者 學生自嘲:應到30人實到300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北潛江一名正妹教師,不僅擁有清秀五官和大波浪捲髮,與同學們充滿智慧的對答瞬間也被台下學生拍下,引起外界關注。上課的同學還拍到,正妹教師授課時,教室外還有「旁聽」的學生隔著鐵窗聽課,出勤率爆表。這也讓不少學生開玩笑地自嘲,「這堂課太受歡迎了,應到30人,實到300人!」

▲湖北潛江一名正妹教師在學校擁有高人氣。(圖/翻攝微博)

▲湖北潛江一名正妹教師在學校擁有高人氣,上課時,門外還擠滿旁聽的學生。(圖/翻攝微博,下同)

透過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發現,這名正妹老師有著精緻的五官,留著一頭長捲髮,黑白相間的洋裝顯得氣質優雅,知性流利的口條深受同學們的喜愛。還有其他班的學生特地跑到教室外面,隔著鐵拉門朝教室內張望,眼神中透露著對正妹老師的欣賞。

▲湖北潛江一名正妹教師在學校擁有高人氣。(圖/翻攝微博)

而這名老師不僅顏值爆表,在課堂上充滿智慧的為同學解惑,也讓外界印象深刻。一名學生上提問,「老師老師,我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些人說我們只不過是職業院校......」正妹老師則回應,「我們只是在不擅長的跑道上,比別人跑得慢了一丁點,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湖北潛江一名正妹教師在學校擁有高人氣。(圖/翻攝微博)

隨著影片在網路上走紅後,多數網友給予她正面肯定,也有不少「黑粉」質疑正妹老師的學歷。
部分網友認為這位正妹老師任教於職業院校,肯定學歷並不出眾。不過,也有網友出面釋疑,專科院校教師至少要研究生學歷,甚至有很多是大陸「985」頂級學校的研究生、雙學位及有國外任教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