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喊「我愛阿中」 陳時中吐「壓力很大」:太太沒嚇到就好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爭議言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表示,他不會在戰場上或其他狀況之下拋棄隊友,因此周玉蔻事件沒有所謂切不切割問題,強調成年人要自己負責、個人做事個人擔。另外,對於周玉蔻喊出「我愛阿中」,陳時中則回應,「壓力很大,人家喜歡我,我也不能說不行,太太沒有嚇到就好。」

周玉蔻日前猛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不僅遭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節目《辣新聞152》也被民視取消在新聞台聯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更對《辣新聞152》在中二補選未查證開罰40萬。

對於外界質疑陳時中是否切割周玉蔻一事,陳3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他絕不會在戰場上或其他狀況拋棄隊友、朋友,周玉蔻事件沒有所謂切不切割問題,吵這類的事情在民主素養來說是有問題的,因為個人做事個人擔,在以前不進步的社會才會一直牽扯、歸類,進步的社會就是自己做事自己負責。

陳時中也澄清,他與周玉蔻兩人從未一起吃過飯,只有在周玉蔻染疫時曾打電話關心她的狀況,要她好好養病休息,最近事件更是沒有聯繫,那些發言都是周玉蔻自己說的,並強調「成年人要自己負責」,大家都是獨立個體,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至於周玉蔻曾喊「我愛阿中」,陳時中回應,「壓力很大,人家喜歡我,我也不能說不行,太太沒有嚇到就好。」,未來是否會再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則要看題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