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駁「冷臉對賴清德」 他分析談話反抓:問題很大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日前登場,多位綠營大咖都現身力挺,但陳時中卻遭外界指與賴清德合照時看起來一臉厭世,見到蘇貞昌卻是熱情揮手。對此,陳時中強調,這是看圖說故事,並否認外傳他親自致電邀請賴清德一事,卻被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指問題很大。

陳時中1日造勢活動上,除了賴清德、蘇貞昌到場外,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以及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人都站台力挺。而賴清德此次的出席,傳出是由陳時中親自致電邀請,以破除與英系不合的傳言,不過,當天活動陳時中卻遭質疑對待蘇貞昌與賴清德「冷熱兩樣清」。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2日受訪時強調,這種說法是看圖說故事,他曾在蘇貞昌、賴清德麾下,2人都是長官,且大家都是「有政府會做事」團隊;至於是否親自致電邀請賴清德,陳時中說明,是由競總統一發送邀請函。

郭正亮認為,這突顯出陳時中不擅於處理高層政治,這種話不適合檯面上講,怎麼可以對外公開說沒有打給賴清德,應該當場感謝大家都到,私底下在跟蔡英文報告,而陳時中的處理方式,表示他認為蔡英文很介意,「這就問題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