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了!輔選第一站挺王鴻薇 賣出一罈20萬元「韓國瑜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啟動助選團,成員中名單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讓外界關注他合時復出輔選,而在 2日晚間,韓國瑜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王鴻薇請他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上頭有他的親筆簽名,最後則以20萬元賣出。

國民黨助選團由朱立倫擔任團長,還納入了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人擔任榮譽團長, 組成了77人的浩大助選團。另外,黨內副主席、秘書長層級人士被列為副團長,包括連勝文、夏立言、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李乾龍、黃健庭等人,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也在其中。

韓國瑜2日出席王鴻薇募款餐會力挺。王鴻薇表示,久未出江湖的韓國瑜,終究是人氣王,主持人一喊出來賓韓國瑜,大家就立馬尋找韓國瑜找他拍照。韓國瑜也很給面子,餐會尚未開始就到現場。

除了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高金素梅等人也出席餐會。洪秀柱致詞時也談到王鴻薇日前與媒體人周玉蔻北檢前大吵一事,批評周玉蔻怎麼可以說人家老公吃軟飯,王鴻薇轉述,「她見證我先生如何在我身旁支持愛護我,不過柱姐也直言,聽到我說『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她也覺得很受傷,因為在她身旁就少了一個這樣愛護支持她的人,否則她選總統就不會被換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