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野手有Key Man 陳聖平扛1番、曾頌恩是工具人

▲U23世界盃陳聖平。(圖/WBSC提供)

▲U23世界盃陳聖平。(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23世界盃將於10月13日開打,野手陣中除了旅美響尾蛇陳聖平之外,不少中職球員助陣,其中兄弟野手曾頌恩被視為內外兼修的工具人。

中職好手陸續加入中華培訓隊,包含張翔、羅暐捷、楊竣翔(以上統一獅)、張聖豪、曾頌恩(以上中信兄弟)莊昕諺(樂天桃猿),除了莊昕諺之外,全是野手,包含兩位捕手張翔及張聖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合庫的隊長李亦崴將扮演「Key Man」,總教練謝承勳2日受訪表示,他在場上具備領導能力,主要位置為一壘手。游擊交給統一獅楊竣翔,兄弟曾頌恩能守一壘和外野,有多位野手功能性滿多的,不一定只守同一個位置。

至於中心打線,謝承勳點名陳聖平、曾頌恩、李亦崴、顏國晉、羅暐捷是人選,不過開路先鋒有機會交給陳聖平,謝承勳說,「他在美國打第一棒,相信他可以。」

外野手方面以顏國晉、曾宸佐、羅暐捷為主,視打擊狀況再做安排,謝承勳強調,報名僅24人,野手滿重要的,需要很多多守位功能性的球員。

中信兄弟曾頌恩和張聖豪於3日報到加入集訓,中華隊正式名單將延後至6日出爐。

關鍵字: U23世界盃陳聖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