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稱不查人民言論思想 蔣辦批「職業說謊家」:不愧連神明都敢騙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官網、募款小物今天正式公布,蔣萬安化身商品代言人親自向選民展示各式各樣特色募款小物。(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外界質疑鏡電視執照申設有政治力介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護航鏡電視,蘇貞昌回應,不會像戒嚴年代去查人民言論思想。面對蘇貞昌否認干預鏡電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3日傍晚表示,民進黨6年箝制言論的劣跡斑斑,蘇貞昌卻若無其事,真的是「職業說謊家」。

針對蘇貞昌3日否認施壓NCC、干預《鏡電視》,並說不會像戒嚴時期審查人民思想,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痛批,難道《數位中介服務法》不是箝制言論?難道台大教授蘇宏達、醫生蘇偉碩沒有被民進黨查水表?

蔣辦舉例,TVBS正在被「看不見的黑手」暗謀移頻、中天直接被關台,行政院小編可以上班做圖卡給側翼粉專使用,對人民卻恫嚇假消息罰300萬元;過去媒體人周玉蔻多次洩漏疫情真假資訊都沒事,這次烏龍爆料引來輿論反撲,節目立即被移到152台,NCC也拿周玉蔻去年案子象徵性裁罰40萬來平息眾怒,可見對民進黨對周玉蔻、媒體、NCC都是「收放自如」,這不就是操控言論?

蔣辦指出,《數位中介服務法》是民進黨企圖審查思想的鐵證,雖然目前暫時被擋下,但總統蔡英文稱「歸零思考,加強溝通」,代表惡法隨時會捲土重來;民進黨至今不承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抄襲,也不認為新竹棒球場有重大瑕疵,甚至還抹黑台大、慈濟,如果《中介法》有通過,難保政府不會要求FB、PTT、Dcard、Line、IG 把相關爆料都下架,社會還有真相可言嗎?

蔣辦分析,在蔡英文第一次任期時,2016年因「謠言罪」被查處移送只有6件,到了2020年高達167件,暴增28倍,但其中77%卻又被司法院裁定不罰,可見政府動不動就移送沒有觸法的老百姓,堪稱寒蟬效應。

蔣辦質疑,如果蘇貞昌覺得《鏡電視》會議的錄音內容不實,為何不立刻向裴偉提告?不提告就是心虛;民進黨政府過去6年多箝制言論的劣跡班班,蘇貞昌還若無其事,不愧是連神明都敢騙的人,真的是「職業說謊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