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黃珊珊將「北市府變競總」 游淑慧:教育政見一物二賣、詐騙選民

▲▼ 0427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游淑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公布教育政見,喊出5歲幼兒納義務教育、3與4歲免學費,及私立幼兒園補助加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也召開記者會,內容幾乎與黃珊珊相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黃珊珊投機又偷懶,將台北市政府變成自己的競選總部,使公務員不知不覺免費幫忙選舉。

面對黃珊珊先拋教育政見、柯文哲再開記者會講相似內容,游淑慧3日表示,上週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請假幫忙黃珊珊談教育政策,一週後變成柯文哲宣布這套政策,「這就是標準的一物二賣、詐騙選民!」同一個政策改包裝一下,再開一次記者會,「這樣的選舉也太偷懶。」

游淑慧提及,自己高度懷疑,黃珊珊根本沒有自己的政策研擬團隊,只想偷懶投機的讓市政府公務員幫忙寫政策,讓台北市政府成為黃珊珊的競選總部,台北市府的公務員不知不覺變成免費幫忙選舉,「投機又偷懶!」

游淑慧強調,黃珊珊的教育政見,高度與教育局過去一年所發布白皮書的內容類同,過去教育局是由擁有教育專業的副市長蔡炳坤督導,這些教育白皮書也是蔡炳坤跟教育局同仁一起努力研擬的,現在黃珊珊卻撿便宜,把蔡炳坤的心血變成黃珊珊在市府時一同討論出來,「在蔡炳坤生病期間, 把他的心血據為己用,覺得不太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