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鬼附身」在飲料下藥!美女房仲還原實境 親曝沒喝原因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美女房仲今年4月間開車載一名黃姓男同事(47歲)外出看房子,竟遭黃姓同事偷偷往她的飲料杯「下藥」,美女房仲現身指控表示,當時她第一時間並沒發現同事下藥,而是她端起飲料要喝時,發現杯身、杯口有不明粉末,她才警覺可能遭「下藥」,而逃過一劫,出面指控是希望給這個同事一個教訓,對於檢方的不起訴感覺「有點失望」。

▲▼美女房仲             。(圖/記者陳宏瑞攝)

▲美女房仲現身指控男同事的下藥手法。(圖/民眾提供)

這名美女房仲指控,今年4月13日晚上8時許,她開車載著黃姓男同事外出看房子,她的飲料是一般手搖飲的就口杯,當時是晚上,她原本沒注意到男同事何時把粉末倒進她的飲料杯,是在途中她本來拿起杯子要喝飲料時,意外發現杯口和杯身都有不明粉末,懷疑可能被「下藥」,於是趕緊把飲料放下。

▲▼飲料中下藥             。(圖/記者陳宏瑞攝)

▲美女房仲的飲料遭男同事偷偷加入粉末。(示意圖/民眾提供)

美女房仲指出,後來她提高警覺,果然發現男同事又偷偷往她的飲料杯倒粉末,而且還好意的問她「要不要喝飲料?」,更讓她懷疑男同事的動機不單純,但因為車上只有他們兩人,為了怕意外,她只好佯稱說「不渴、不渴」

▲▼飲料中下藥             。(圖/記者陳宏瑞攝)

▲美女房仲蒐集的飲料和不明粉末。(示意圖/民眾提供)

美女房仲等到男同事下車離開後,趕緊清理車上的飲料,並將蒐集到的「不明粉末」去報警,她也第一時間打電話跟房仲店長報告,店長也隨即將黃姓男同事開除。

警方將女房仲蒐集的粉末送驗,初步快篩有毒品反應,但後來送驗則沒有驗出毒品,檢方偵辦時,將粉末送往凱旋醫院、高醫毒物中心等其他單位送驗,看是否有安眠藥、鎮靜劑等藥物成分,可惜因蒐集到的粉末僅有0.6公克,太過微量,無法驗出相關藥物。

黃男則辯稱,粉末他自己吃了覺得很好,只是想拿給女房仲試用,但不知為何會放進她的飲料裡,可能是一時被鬼附身。

檢方認為,黃姓男同事是趁美女房仲開車時「偷偷」下藥,與強制罪的以強暴、脅迫手段妨害他人行使自由的犯罪要件不符,因此給予黃男不起訴處分。

對於檢方的不起訴,美女房仲表示,原本就是想給男同事一個教訓,如今則有點失望。

【相關新聞】

美女房仲開車遭男同事「飲料下藥」 檢方這原因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