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東封王M1!勇士橫掃大都會 這2人連3戰開轟寫紀錄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國聯東區龍頭爭奪戰,衛冕軍勇士昨日拉下大都會獨居榜首,今天又以5比3獲勝,系列賽橫掃大都會,笑納本季第100勝,分區封王魔術數字下降至M1,且勇士史旺森(Dansby Swanson)和歐森(Matt Olson)3連戰都開轟寫下61年來首見紀錄。

勇士前2戰打爆加起來有5座賽揚獎的先發投手狄格隆(Jacob deGrom)和薛澤(Max Scherzer),其中最大功臣就是史旺森和歐森連2天夯出全壘打,今天這兩人面對大都會強投巴西特(Chris Bassitt)也沒在客氣。

史旺森首局就開砲,用本季第25轟為勇士先馳得點,不過大都會在2、3局回敬2發陽春砲逆轉,戰局陷入拉鋸戰,3局下勇士捕手阿諾德(Travis d’Arnaud)關鍵安打送回超前分,加上歐森6局下補上陽春砲,終場勇士就以5比3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系列賽橫掃大都會,使得對戰成績變成10勝9負,衛冕軍拉開2場勝差,距離在國聯東區封王只差1勝。

此外,史旺森和歐森連3場開轟,也成為勇士隊史第2對,前一次要追溯到1961年,馬修斯(Eddie Matthews)和馬耶(Lee Maye)在對陣巨人3連戰時開轟締造歷史紀錄。

▲▼ 勇士史旺森(Dansby Swa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史旺森(Dansby Swa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