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正妹議員參選人林若宸細肩辣照曝 露腿拉二胡、長期替弱勢送暖

▲▼正妹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若宸。(圖/林若宸提供)

▲正妹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若宸。(圖/林若宸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距離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最後1個多月,《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一位長期關懷地方弱勢的正妹新竹縣(竹東五峰)議員參選人林若宸。林若宸本身是二胡的表演者,同時也是愛的萌芽福利協會的發言人,長期投入地方關懷送暖工作,這次投入縣議員選戰,是看到地方福利政策,仍有政府照顧不到的死角,她想以實際行動來強化各項社會福利政策。

綽號「糖糖」的林若宸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本身是二胡的表演者,有開設一間名為天威音樂國際有限公司,平時接許多廟會或各式的活動表演。此外,她也擔任「愛的萌芽福利協會」的發言人,長期投入地方的關懷弱勢,替老人家送暖的活動。

在今年九月份時,萌芽福利協會號召募集多達800份的物資,包括白米、拉麵等,林若宸以志工身份參與,並在社工陪同下送到新竹13個鄉鎮弱勢家庭手中。

林若宸說,協會理事長劉志枰這次提撥80萬元專款,替低收入戶、中低收入老人家,提供生活津貼、生活物資的援助。她說,只要訪視人員在通報後,經實地訪視後,就會核定發放關懷救助金1至3萬元左右。

至於這次為何會想投入縣議員的選戰?林若宸說,自己長期投入社會關懷工作,發現雖然政府有福利政策,但仍然有政府照顧不到的死角,她希望透過實際的參選行動來彌補這一塊;同時,她也希望不只是弱勢,也可以強化兒童或各種福利政策。

▼正妹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若宸。(圖/林若宸提供)

▲▼正妹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若宸。(圖/林若宸提供)

▲▼正妹新竹縣議員參選人林若宸。(圖/林若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