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控里民倒下「陳時中在唱歌」 莊瑞雄:不必政治攻擊

▲▼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黃珊珊在一旁喊凍蒜,底下一名里民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送醫。(圖/記者袁茵攝)

▲昨晚一名里民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送醫。(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於2日晚間舉行,當天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而會場中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當場實施CPR,不過該男最終送醫不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3日受訪指控,事發當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正在唱歌;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說,陳時中由會長林勝東陪同在台上致詞唱歌,對不知情的事不必做過多政治攻擊。

鍾小平2日晚間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電訪時轉述,現場約有500多人在場,突然有一名里民於8點倒下,剛好附近坐著擁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和一排護理師,所以趕緊請對方到場相救,由洪佳君負責CPR、護理師打電話叫救護車。

另有媒體報導指稱,在該男子倒下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還在現場跟民眾一起喊「凍蒜」,鍾小平3日受訪時替她平反,強調這位男子倒下之後,里長參選人陳品縈就馬上打了119,也找了有護理師背景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來,該男子倒下的那一刻,是晚間7點54分左右,當時陳時中剛好在唱歌,正在唱「台灣你是我母親」。

對此,莊瑞雄說明,昨天晚間環南市場聯合聯歡晚會席開450桌,會場分了很多區域,陳時中抵達會場後逐桌致意,隨後應邀到台上致詞唱歌,估計約在7點50分左右離開會場趕赴下一行程,不過,因為桌次很多、會場也分區,不清楚會場中發生的每件事情。另針對鍾小平指控,莊瑞雄強調,陳時中由林勝東及自治會幹部們陪同在台上致詞唱歌,對不知情的事不必做過多政治攻擊。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日表示,陳時中對該民眾離世一事感到相當不捨,並對其家屬表示慰問及關切之意,還原當日過程,陳時中在逐桌致意後,應邀至台上由林勝東及自治會幹部陪同致詞,致詞結束後也由會長全程陪同,並於晚間8點鐘左右上車離開晚會現場,過程中皆無接到相關訊息,呼籲相關人事切勿利用此事進行刻意指涉及政治攻擊,衷心祈願逝者安息,家屬平息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