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少年「這原因」被6人圍毆 半裸男棍棒狂抽...4同伴沒人幫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傳出未成年聚眾鬥毆案!一名16歲游姓少年跟17歲許姓少年,疑似因為機車維修糾紛發生口角,竟在上(9)月13日0時許在南區正義街某公園內相約談判,游姓少年與4名友人前往,卻獨自遭許姓少年等6人圍毆,甚至有人拿出棍棒、三角錐重擊游男,事後游男向警方表示有到醫院包紮,卻遲遲拿不出驗傷單。而第三分局警方同日火速將11人帶回依法送辦。

▲▼台中傳出少年鬥毆案,原因竟是維修機車產生糾紛。(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傳出少年鬥毆案,一名游姓少年遭6人圍毆,還有上裸男拿著棍棒狂打游姓少年,原因竟是維修機車產生糾紛。(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群看上去未成年的少年,在某處公園對其中一名少年拳打腳踢,力道之大讓少年不斷掩頭自保,甚至有一名上裸男拿出棍棒對其猛毆,還對其飆罵髒話,一旁錄影的少年還說「他蠻耐打的」。影片經第三分局警方證實,位處南區正義街某公園,事發時間就在9月13日0時許。

▲▼台中傳出少年鬥毆案,原因竟是維修機車產生糾紛。(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游姓少年向警方表示,有到台中醫院包紮,卻拿不出驗傷單。(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第三分局表示,遭毆打的當事人為16歲游姓少年,疑似跟17歲許姓少年因機車維修產生糾紛,許認為游「說謊」,2派人馬便相約公園談判,未料游遭對方6人毆打,游的4名友人則站在旁未阻止。警方表示,當日獲報後前往該處,發現全數人員均馬上離開,同日追查後順利將涉案11人帶回,訊後依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分別移送少年法庭、台中地檢。

▲▼台中傳出少年鬥毆案,原因竟是維修機車產生糾紛。(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三分局警方當日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不料11人均已落跑離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表示,參與鬥毆的雙方共11人等,年紀約在15歲到19歲左右,其中游姓少年一方有一名39歲許女,與游的關係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