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府美女發言人辭職輔選蔡適應 沈詠珮曝背後原因

▲基市府發言人辭職輔選蔡適應 沈詠佩親曝背後原因。(圖/翻攝自《沈詠佩》臉書)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沈詠珮(左)辭職輔選蔡適應(右)。(圖/翻攝自《沈詠佩》臉書,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選戰倒數還剩54天的時間,基隆市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日前發布新聞稿,他主動向林右昌市長「借將」,其核心幕僚市府發言人沈詠珮,已辭職進駐蔡適應競選總部加強戰力,外傳是因選情膠著。對此,沈詠珮今(3日)在臉書親曝原因「為了守護基隆好不容易進步的成果,不忍林右昌市長8年的心血,白費在國民黨手上。」

「我跟蔡適應委員其實並不熟,但基隆能否繼續進步改變,我很在意!」曾是電視台的記者,主跑政治新聞的沈詠珮說,4年前她離開了媒體工作,加入右昌市長的競選團隊,後來也在右昌市長的邀請下,成為市府團隊的一員;這過程中,幾乎所有包括會議、活動甚至是政策的制定過程,她都參與其中,她親身體會也親眼見證到,「右昌市長為了這座城市有多努力,也看到了過去在國民黨執政下,停滯落後的基隆,有多可惜!」

▲基市府發言人辭職輔選蔡適應 沈詠佩親曝背後原因。(圖/翻攝自《沈詠佩》臉書)

▲曾是電視台的記者,主跑政治新聞的沈詠珮,4年前她離開媒體工作,加入右昌市長的競選團隊。

沈詠珮表示,「我跟謝國樑也不熟,但我對他的政見與他說的話,很有意見!」她有感而發的說,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基隆人總說,過去的基隆被國民黨搞爛,且國民黨讓基隆10年增加100億負債,不禁想問問基隆人,「萬一這種候選人真的當選市長,基隆不就完蛋了嗎?」

沈詠珮說,林右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表示基隆市民很肯定他的施政,但這些施政8年是做不完的,「必須有個懂他的人、真正了解基隆的人,繼續延續下去,基隆才會有未來。」她直指輔選蔡適應,是為了守護基隆好不容易進步的成果。「基隆不能走回頭路,右昌市長這8年的心血更不能白費。」

沈詠珮也在臉書上PO出工作照並感性呼籲,肯定右昌市長執政8年的朋友、一起努力付出過的所有市府同仁夥伴,以及因為基隆翻新而感到光榮的所有市民們,一起挺身而出,為自己打贏這場選戰!

【更多新聞】

►酒友誆「我有槍」搶理髮店 他還幫指收銀機位置成共犯下場曝

►拉女班長看A片打手槍!國小導師慘遭解聘 3年後法官判他無罪

►校慶80週年!大鵬國小全新操場啟用 師生票選跑道配色愛運動

►2度患癌考驗+雙腿截肢 新北市圖故事媽媽樂觀傳遞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