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同事結婚紅包「每人100萬」 真相曝光笑翻網:我包300萬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老公在外面吃飯一餐就要超過「10萬元」,連同事結婚紅包也包了「100萬元」,但其實這100萬元是越南盾,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500元(以10月3日匯率換算為新台幣1333元)。文章公開之後,許多網友都被她的幽默逗笑,並紛紛留言說道,「這樣聽起來,好大氣喔」、「我懂,我去越南也是帶百萬過去」、「我去參加越南的婚禮,我包300萬(越南盾)」。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原PO開玩笑稱老公出席同事婚宴,紅包竟然包了「100萬元」。(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的文章中提到,老公的台灣同事和越南同事結婚,夫妻倆在聊天中討論到婚宴問題,得知新人們沒有要在台灣舉辦婚宴,一些在越南的同事說好,出席婚宴時紅包就大家統一都包100萬越南盾,相當於新台幣1500元,「我老公在外面吃一餐都要10幾萬,連同事結婚紅包也要包1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原PO很幽默,「這樣聽起來,好大氣喔」、「我在越南給小費也是幾萬的這樣給啊」、「想當年,在越南旅遊時,身上是帶著幾千萬越南盾在趴趴走」、「我懂,我去越南也是帶百萬過去」、「我去參加越南的婚禮,我包300萬(越南盾)」。

還有一名人夫留言分享,自己的老婆是印尼人,有一次夫妻倆在外面吃飯,他詢問老婆上個月給的20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4.1萬元)是否已經用完了,老婆回答「現在成本貴一點」,由於沒有說明是印尼盾,一度還引起其他民眾側目,「一堆人轉頭在看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