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隊吉祥物年薪近2000萬台幣! 是WNBA最高薪球員的3倍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金塊隊吉祥物洛基(Rocky)榮登聯盟「最高薪吉祥物」寶座,他的年薪達到62.5萬美元(約1988萬台幣),逼近2000萬台幣,這個數字是NBA其他吉祥物的10倍左右,也比WNBA最高薪球員、西雅圖風暴隊的洛伊德(Jewell Loyd)高了約3倍,洛伊德2023-24賽季的年薪為23萬美元(約731萬台幣)。

金塊吉祥物洛基身手十分矯健,還時不時會在中場休息時,爬上80呎高的梯子表演特技,或是大秀「背對籃框」的半場投籃,因此當《Bleacher Report》披露他的年薪高達62.5萬美元,整整是NBA其他吉祥物平均收入6萬美元的10倍,不少球迷都沒有太意外,他們更直言這是洛基應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金塊隊吉祥物洛基榮登聯盟最高薪吉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塊隊吉祥物洛基榮登聯盟最高薪吉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吉祥物的洛基,年薪甚至高於女籃最高殿堂WNBA的最高薪球員,西雅圖風暴隊的後衛洛伊德,2023-24賽季的年薪僅23萬美元,兩者差了3倍左右;WNBA的平均年薪則為10.2萬美元。

不過洛基的年薪依舊難與NBA球員相比,NBA球員上季最低薪約92萬5258美元,還是比洛基高了30萬美元左右。

關鍵字: NBA金塊吉祥物W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