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回應擁吻26歲辣模「只是禮貌」! 親上火線還原現場實況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現年69歲的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出席一場生日派對,替一名小咖性感女模黎峇菈慶生,席間他摟住女方香肩,當眾相擁親吻,過程全被同賓客拍下,影片因而在網路上瘋傳,女方身分被起底是億萬富豪乾女兒,引發外界議論。對此,他於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表示親吻「只是禮貌」,而且私下與對方並不認識。

▲曾志偉擁吻艷模影片瘋傳。(圖/翻攝自lebara_balabala IG/資料照)

▲曾志偉擁吻艷模影片瘋傳。(圖/翻攝自lebara_balabala IG/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01》報導,曾志偉出席《星夢傳奇2》的決賽,受訪時被記者問到親吻小模黎峇菈的事件,他大方回應表示這根本不算是大事,他稱當天是跟朋友聚餐,現場有人邀他過去跟壽星說生日快樂,他便過去唱了生日快樂歌,且認為送「birthday kiss」是很正常的事,就是「禮貌」,強調自己幫黎峇菈慶生只是順便,兩人私下根本不認識。

▲▼曾志偉《聖人大盜》媒體茶會,曾志偉。(圖/記者湯興漢攝)

▲曾志偉回應親吻小模風波。(圖/ETtoday資料照)

此前,曾志偉被港媒爆料出席26歲的馬來西亞小模黎峇菈(Lebara)得得生日趴,女方當天穿著低胸爆乳禮服,全場熱絡唱著生日快樂歌,唱完後,他走到女方身邊摟住對方肩膀獻上賀詞,之後一起吹滅蠟燭,沒想到下一秒他直接當眾親吻女方,畫面全被拍下,現場也爆出歡呼聲。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69歲曾志偉「擁吻26歲超兇艷模」極樂影片瘋傳! 女方火辣私照被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