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爬梯架設寬頻突墜地!花蓮男頭部重創亡...旅客直擊嚇壞

▲陳姓男子搭鋁梯施工不慎摔下地面。(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陳姓男子搭鋁梯施工不慎摔下地面。(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受僱花蓮某寬頻公司的陳姓男子,9月30日在七星潭社區獨自搭鋁梯在露台施工時不慎摔落地面,因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現場血跡斑斑也嚇壞許多遊客。

據警方了解,47歲的陳姓男子當天上午獨自前行,疑似施工不慎自2層樓的高度摔下,路人聽到一聲巨響上前查看,發現陳姓男子頭部著地受到重創,當場氣息奄奄,在警消送往醫院途中生命徵象漸弱,到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陳姓男子搭鋁梯施工不慎摔下地面。(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男子頭部受重創已奄奄一息,經送醫搶救仍不治。

警方表示,男子除頭部重創外,全身有多處擦傷,調閲監視器發現,陳男獨自爬高架設線路,鋁梯直接搭在樓房的2樓露台,疑似未有完整安全致發生意外,男子掛在腰帶上的工具也散落一地,地上血跡斑斑。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