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遭轟失言 陳時中:是武漢

▲副總統賴清德於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昨嘆台北市民辛苦的言論遭批失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1日輔選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時,脫口稱「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遭批失言。對此,陳時中2日下午受訪說,疫情的起點就在中國武漢,台灣是海島國家,疫情一定來自境外,至於在哪個點需要研究。

對於賴清德昨天的言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同台,黃珊珊直言中央指揮官開放邊境3+11才是關鍵;柯文哲則說,賴清德不到12小時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這一聽就是失言。

對此,陳時中今天下午參加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後受訪說,疫情的起點就在武漢,台灣疫情來自境外很清楚,至於分析在哪個點,有很多隱性的要分析,需要長時間的研究,而台灣是海島國家,基本上來的一定是境外。

▼陳時中(左)與林佳龍(右)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與林佳龍一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與林佳龍一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