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賴清德冷熱有別? 吳思瑤反嗆藍白:見不得陳時中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右)昨天為陳時中(左)站台助講。(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有媒體報導,陳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牽手時高舉雙手,跟賴牽手時卻只舉一隻手,冷熱兩樣情。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2日表示,這些不過都只是要轉移焦點,企圖用負面攻擊來掩飾自己的心虛,見不得陳時中好,如此而已。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左)與陳時中(右)昨天在造勢大會同台。(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吳思瑤今天表示,昨天全場湧進1.5萬多名支持群眾,線上也有逾萬名粉絲參與,幾位來站台力挺的貴賓,每一位都是特別認真準備推薦陳時中的內容,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競總主委陳建仁幾乎都是親力親為,用力用心,深怕在有限的演講時間無法充分表達對陳時中的肯定。

吳思瑤說,這樣的氣勢讓對手陣營感到懼怕,這樣的團結讓競爭者覺得不安,所以藍白兩方急切操作負面的攻擊,「憑空創造」出許多莫須有的場景,諸如「阿中與賴蘇冷熱有別?」、「賴清德副總統失言批評台北是疫情的開始?」,或者把防疫團隊來為老戰友陳時中打氣加油,扭曲為「陳時中競總是第二個指揮中心」,而這些不過都只是要轉移焦點,企圖用負面攻擊來掩飾自己的心虛,見不得陳時中好,如此而已。

對於主要競爭對手,吳思瑤評論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總部迄今難產,看到陳時中團隊按部就班,國民黨當然心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市立大學校內舉辦競總成立大會,遭質疑涉及行政不中立,更發生策略長在台上致詞「以A片比喻選舉」的爭議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能選擇發動不實的攻擊,來為黃珊珊扳回一城。

「跟他們認真,就輸了!」吳思瑤說,陳時中團隊會為值得的事認真,而且認真到底,對市民負責,在陳時中13大領域、133項政見中,可以看見陳時中的絕對認真,搞破壞或搞分化的伎倆,只讓社會看清楚蔣萬安的能力空洞,以及柯黃聯手的市政崩壞,「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這種低劣操弄完全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我們一笑置之,無需認真」。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