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小女兒穿蕾絲裙太美了! 後台與超模姐妹合照一點也沒輸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同名時裝品牌日前於巴黎時裝周舉辦首場大秀,因先前鬧不合的傳言,外界特別關注貝克漢夫婦與長媳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之間的互動,不過現場貝克漢的小女兒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也是一大焦點,身上穿著一襲黑色蕾絲裙美翻了,在後台與超模哈蒂德姐妹合照一點也不輸。

▲貝克漢一家。(圖/翻攝自IG)

▲Victoria Beckham 2023春夏大秀上,貝克漢一家都出席。(圖/翻攝自IG@victoriabeckham,以下同)

哈珀賽雯貝克漢常被暱稱為小哈潑、小七,今年11歲的小哈潑,已經十分亭亭玉立,兼具氣質與可愛甜美,Victoria Beckham 2023春夏大秀上,小哈潑也一起出席支持媽媽,當天她穿著媽媽設計的黑色蕾絲裙裝現身,罕見嘗試成熟氣息的造型,意外非常適合她,雖然有部分網民認為造型太超齡,不過大多粉絲們依然讚譽有佳。

▲貝克漢一家。(圖/翻攝自IG)

▲小哈潑與超模哈蒂德姐妹合照。

後來維多利亞在IG上釋出了多張幕後照片,只見小哈潑與當紅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貝拉哈蒂德(Bella Hdid)合照,表情看來有些靦腆,漂亮可愛的模樣一點也不輸給兩位超模;且秀後小哈潑還換上了另一套造型,為同款的蕾絲洋裝,只不過換成了俏皮的鵝黃色系,同樣是美翻了。

▲貝克漢一家。(圖/翻攝自IG)

▲小哈潑還換上了同款蕾絲裙的另一顏色。

►貝克漢訓話兒媳離超遠 貝嫂服裝秀謝幕哭了

►邵雨薇「黑Bra」透視裝辣翻! Ozone團內最時尚VS最土成員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