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帽T殺手黃泳群槍擊新店何姓咖啡商命案,中間人陳憲民。(圖/記者劉昌松攝)

帽T殺手黃泳群槍擊新店何姓咖啡商命案,中間人陳憲民亦遭逮捕。(圖/記者劉昌松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2021年11月22日新北市新店玫瑰新城發生行刑式槍殺何姓男子驚悚命案,槍手近距離持制式手槍朝何男頭臉,頸胸部連開4槍當場索命,檢警調查發現,台灣製毒的神秘組織「天道盟華山會」,近期發動大規模「清查內鬼行動」,包含無辜遭誤認洩漏運毒機密的何姓咖啡師在內,「華山會」祭家法、斬內鬼行動,已連續清除3名被懷疑的洩密者,迄今釀成1死1失蹤1重傷。

▲▼新店槍擊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新店槍擊案何男頭頸中4槍倒地命危,送醫後不治身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檢警透露,黑幫活動最危險、利潤最高的犯罪行為首推槍枝和毒品走私,槍毒集團獲利豐厚且實力最強,道上能經營槍械毒品走私生意的大哥們,黑白人脈、成員數量、資金和火力均相當雄厚,但「小心駛得萬年船」,倘若槍毒集團發現有情資外洩的情況,被懷疑的幫眾、成員幾都慘遭殺害性命不保。

檢警懷疑,死者何姓咖啡商因遭到華山會懷疑提供走私毒品船班情資給警方,慘遭雇用槍手狙殺,何男死亡前,一名旅居對岸的台灣黑幫成員A也憑空消失,迄今失蹤逾3年未有返台紀錄,跟家人也長期失聯、情況並不樂觀。

▲▼「帽T殺手」做案衣服在龍山寺被找到,槍枝則在在出境航廈外水溝尋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狙殺何男的制式手槍則在在出境航廈外水溝尋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檢警日前曾接獲情資,有一批經漁船順利走私來台灣的上噸K他命毒品,在進入黑幫預先準備的分裝倉庫打算分拆銷售時,毒梟赫然發現包裝毒品的紙箱內居然有一個黑色的GPS發報器。

毒梟緊急拆掉該發報器電源,並透過訊號遮斷器阻斷現場訊號,確定GPS未對外發射定位訊號,緊急將該批毒品轉給交通車手,分送給全台各地的毒品中盤,但運毒集團認為走私毒品居然被裝GPS定位,顯然集團有內鬼需清理,後來該集團認定該批貨上船前,僅有在該名台灣黑幫成員A接觸過該批毒品,認定他是集團內鬼執行家法,黑幫成員A人間蒸發迄今已3年。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擊案,殺手黃泳群下車身影遭監視器錄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檢警指出,跨國集團走私運毒,過程僅有操盤大哥1人知悉,毒品發出地點和台灣收貨地點的海、空航班、領貨接頭人、運輸交通車手、倉庫負責人均只知道自己工作內容,若運毒過程遭警查緝扣走毒品,動輒是上千萬到10多億元的鉅額損失,是以檢警確信該名曾接觸過該批毒品的黑幫成員A已遭殺害滅口。

另外在何姓咖啡商遭殺害後,另名遭黑幫鎖定的外圍成員B,也被黑衣人押赴東部山區凌虐逼供,B再三否認是「背骨仔」,強調並無出賣運毒情資給警方,但因該幫會另起跨境運毒行動仍遭警方查獲,結果B遭運毒集團多名小弟開車押赴偏僻山區以棍棒圍毆,倒臥血泊中奄奄一息,經送醫後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命危,該名被害人目前仍遭警方嚴密保護。

但包含何姓咖啡商等人遭開槍殺害、槍擊案件,檢警追查發現黑幫行兇已進化到分層轉包,藉此規避檢警查緝模式;毒梟發布狙殺令後,透過其他交好黑幫分層轉包工作,最後由外圍毫無關聯的地方黑幫小弟執行狙殺令,就算檢警順利緝兇,逮到的也僅是收錢辦事的小角色,難以抽絲剝繭追查到幕後真兇,檢警與跨國毒梟鬥法鬥智,目前已有3人遭跨國毒梟盯上狙擊,案情能否溯源突破有待後續觀察。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