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沒打方向燈…眼尖警盯上 台中通緝犯躲高雄2月還是栽了

記者吳奕靖、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警分局埤頂派出所警員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進行勸導,進一步盤查身分時男子眼神閃爍、支吾其詞,最後員警表明不配合就要帶回所內,他才乖乖報出身分,員警發現男子在台中因案遭到通緝,為了躲避跑到高雄,沒想到躲了2個月,卻栽在騎車沒打方向燈。

鳳山分局埤頂派出所警員易崇儒、陳家煌於9月30日執行巡邏勤務,於晚間20時許行經鳳山區埤頂街時,剛好看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轉彎時未打方向燈,故上前盤查。

▲▼台中男遭通緝躲高雄,逃2個月栽在騎車未打方向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中通緝犯南下高雄躲藏,逃2個月卻因騎車未打方向燈被警方查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台中男遭通緝躲高雄,逃2個月栽在騎車未打方向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將男子攔下後查證其身分,男子一開始支吾其詞,員警詢問「有卡案件嗎」,他只說「都清了」,就是不願將身份資料報給警方,員警只好告知,再不配合就要帶返所查證身分,男子才如實報出資料,警方一查發現男子姓施(37歲),是台中地檢署今年8月發佈涉及竊盜案的通緝犯,在詳實核對身分後,當場將施男逮捕移送歸案。

施男被逮獲相當無奈,沒想到從台中來到高雄躲藏,還是因交通違規而落入警方之手,警方偵訊後將解送回台中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