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重大挫敗!俄羅斯認了「撤軍利曼」 避免被烏軍包圍

▲▼烏東重要城鎮利曼(Lyman)作戰的烏克蘭軍隊。(圖/路透)

▲俄羅斯承認撤出利曼(Lyman)避免被包圍,圖為在利曼作戰的烏克蘭部隊。(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10月1日承認,已經將部隊從烏克蘭東部城鎮利曼(Lyman)撤出,以免遭到烏克蘭部隊包圍。烏克蘭收復利曼對於俄羅斯總統普丁而言,是個重大挫敗。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聲明指出,由於被製造包圍威脅,部隊從利曼定居點撤出,將更有利防線。

在普丁宣布併吞烏克蘭四大區後的第二天,烏克蘭就收復了對俄軍來說,被視為行動和運輸的交通樞紐利曼,這象徵著俄羅斯的重大失敗。

《路透社》報導指出,俄羅斯國防部聲稱,俄軍對烏軍發動「大規模火力打擊」,給他們造成了嚴重損失。但是他們沒有提供證據,也無法獨立核實這一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