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子賢再見安「隊友拖行慶祝」 嘆連勝沒跟到補回來

▲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詹子賢被隊友拖行慶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兄弟強打詹子賢1日對戰味全龍,9局下關鍵神代打,首次對決龍隊首輪前旅美投手林凱威,敲出深遠再見安打。連勝期間沒有參與到,此戰關鍵一擊建功,享受隊友「拖行」伺候,還有全場球迷歡呼,讓他直呼有貢獻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9局上遭逆轉後,關鍵9局下陳子豪、陳文杰連續兩保送攻佔一、二壘,潘志芳短打成功,福來喜故意保送滿壘,詹子賢代打上陣,味全龍當機立斷換上林凱威登板。

詹子賢纏鬥到滿球數瞄準152公里直球掃再見安打,他賽後表示,「沒有打過他的球,在二軍期間在電視上看他打球,對右打壓迫滿好的,總教練也有提醒一些策略,上去就臨場反應。」

從7月底確診後又發生側腹肌拉傷延後歸隊,外野競爭先發位置,最近兩戰都從板凳出發,詹子賢坦言,「不會怕沒有位置,每個人都會球團效力,打得好就保持,只要球隊能贏球,誰下場都可以。」

「在二軍打是比較平靜,上來第一個打席,前天(10月29日)對豪勁很亢奮,這場壓力是有點大,剛好運氣好結果是好的。」接受隊友豐富又精彩的「慶祝儀式」,詹子賢開玩笑地說,「運氣好加上老天安排,大家差點把我左手拉受傷,想要讓我下二軍也不是這樣吼!」經伸展後已無大礙,他也笑說,「連勝我都沒跟到,幸好今天有小貢獻。」

▲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詹子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