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彥青救援失敗仍有信任感 助總談9局兩棒關鍵代打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日與味全龍交手,一度被逆轉8比7,最後9局下關鍵時刻,潘志芳2好球仍執行短打成功,再換詹子賢代打再見安打帶回勝利。總教練林威助認為還是對呂彥青有信任感,對潘志芳、詹子賢關鍵打席也給予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結者呂彥青9局上被劉基鴻掃長打造成逆轉局面,同時中斷連續15次救援成功,助總表示,「終結者難免會遇到這種狀況,對他的信任感還是有的,後面有振昌,相信會更穩定。」至於下週是否更換角色,還需要跟教練團討論看看。

關鍵9局下陳子豪、陳文杰連續兩保送攻佔一、二壘,潘志芳、詹子賢代打上陣都扮演關鍵角色,助總說,「文杰狀況不錯,抉擇讓他點或打,最後選擇讓他打(結果保送上壘),下一棒考量的點是,要讓(宋)晟睿去點還是讓潘志芳點,最近潘志芳危機表現穩定。」

兄弟24日對富邦悍將逆轉勝也讓潘志芳9局短打成功,這次登場代打,一度點成「沖天炮」形成界外,2好球後仍繼續讓他執行短打。助總說,「讓他打,安打可能不到3成的機率,短打還有4至5成的機會,因此相信他。」最後短打成功,並且福來喜獲得故意保送形成滿壘。這時再換詹子賢代打,助總說,最後還是要相信他,岳東華前面表現沒那麼好,既然詹子賢有在準備,就算高飛犧牲打也好,掌握直球有好的結果,是今天非常關鍵的致勝功臣。

泰樂上週因後背不適,此戰重返先發投5局用100球,被敲7安打,奪4次三振,失4分,有3分責失,用球數過多導致6局提前牛棚啟動。助總說,「(泰樂)一開始控球有問題,2局過後就回穩,自己也有調整回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