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會計賺外快…竟拿冰糖當安毒賣 遭狠砍手腳「渾身血爬回車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女會計想多賺點錢,竟然突發奇想以冰糖冒充安非他命,日前跑去跟2名毒品人口進行交易,2毒男發覺是假的,氣急敗壞並伺機報復,直到上月30日凌晨,2毒男把女會計約出來,趁其不備拿出利刃狠砍手腳!女會計渾身是血,奮力掙扎才逃回自己的轎車裡,急踩油門逃跑並報案。

▲▼女會計開車逃命(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會計被砍,渾身是血開車逃命(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1歲林姓女會計有詐欺等前科,為了增加財富再度動上歪腦筋,以冰糖冒充安毒進行交易,但29歲蔡男、46歲宋男也不是省油的燈,受騙買回冰糖後,便著手規劃報復行動。

▲▼2毒男共乘機車追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毒男共乘機車追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上月30日凌晨2點多,2男藉故把林女騙出來,雙方才剛碰面,2男就拿出預藏的鋸齒狀利刃狠砍,林女身中三刀(右手臂1刀、左大腿2刀)血流不止,她極力掙脫並跑回車上,急忙發動引擎且閃爍警示燈、腳踩油門駛離,2男共乘機車緊追在後。

後來林女成功脫險,忍著痛、冒著冷汗撥打電話報案,所幸林女就醫後已無大礙。新店警方迅速鎖定2毒男的位置,申請到拘票後,30日當天下午4點多即順利將他們逮捕歸案,後續將依殺人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帶回2毒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宋姓犯嫌落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