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進入娃娃機店偷7百元美樂蒂 派出所外閒晃...當場被認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接獲報案,有娃娃機台主放置在在台上的美樂蒂娃娃被人偷走,警方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事後帶著機台台主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眼尖的台主看到1名女子在派出所附近徘徊,手上還抱著美樂蒂娃娃,警員發現後也覺得身形相符,立刻將女子帶進派出所詢問,事後女子也坦承偷走娃娃。

▲▼張女進入娃娃機店偷走價值7百元的美樂蒂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女進入娃娃機店偷走價值7百元的美樂蒂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9月25日晚上6時許,1名林姓娃娃機台主向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報案,娃娃機台上的美樂蒂娃娃被人偷走,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確認行竊畫面,發現當天中午時分,1名女子進入娃娃機店,順手偷走機台上的娃娃。

警方調閱完畢監視器,帶著林姓台主返回派出所,眼尖的林姓台主在派出所門口發現張女拿著美樂蒂娃娃,直覺認為是自己失竊的,立刻告知現場警員,警員也立刻上前追問張女。

▲▼張女進入娃娃機店偷走價值7百元的美樂蒂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台主(黑衣)在派出所門口發現張姓女竊嫌(持雨傘)立刻通知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女事後跟著警員前往派出所說明,當場坦承偷走價值7百元的美樂蒂娃娃,經過身份比對後也確認嫌犯就是張女,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據悉,張女平時打零工維生,也常在派出所附近閒晃,沒想到最後真的進了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