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天外飛來70公分鐵條...砸穿擋風玻璃 驚悚畫面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真實版絕命終結站差點就上演了!9月29日晚上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車在國道1號南向368.1公里處時,天外竟飛來一根約70公分鐵條擊落,而且直接砸穿擋風玻璃刺進駕駛座,還好當時被前面的後照鏡擋著,否則駕駛恐怕非死即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家人當晚7時10分,行經國道一號往南中正交流道附近時,空中突然飛來一根鐵條,而且直接砸破前檔玻璃並插進駕駛座。

▲▼國道飛落鐵條。(圖/讀者提供)

▲▼70公分鐵條飛落,砸穿後車的擋風玻璃。(圖/讀者提供)。(圖/讀者提供)

▲▼國道飛落鐵條。(圖/讀者提供)

國道警察表示,當時張男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內側車道,行進中前擋風玻璃突遭不明掉落物(鐵條)擊中致生車損,該鐵條約70公分,依規定受理報案,並將循處理流程向高速公路局調閱事發時地前後時段、路段之CCTV影像,以及遠通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疑似肇事車輛以利追查。

警方說明,張男酒測值為零,針對國道散落物阻礙交通並容易引發事故,除處罰9000至1萬8000元罰鍰,高速公路局還會再加收處理作業費每半小時3000元,肇事致人傷亡還會吊扣、吊銷駕照,呼籲民眾上路前應檢視貨物是否裝載穩妥。

▲▼國道飛落鐵條。(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該鐵條約70公分。(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