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控蔡其昌找議員助理「假街訪真抹黑」 民進黨:看到黑影就開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1日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安插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錄製網路媒體的街訪影片。(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假街訪真抹黑。(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1日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安插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錄製網路媒體的街訪影片,還發言攻擊國民黨籍的市長盧秀燕,是自導自演的「假街訪真抹黑」。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把市民抹黑豈不是心虛的表現?

黃彩玲指出,民進黨與網路平台合作的內容,只要是與政治相關的合作案,依法必須揭露,也會具名負責,發布內容皆會接受檢驗,關於國民黨指稱的影片,相關內容並未造假,該影片為Yahoo拍攝的街頭民眾心聲的工作帶,影片尚未完成,也還未正式發布於Yahoo的頁面。

黃彩玲補充,影片中出現的議員助理、里長,也是台中人、台中市民,受訪時說出自己的心聲,也是民意的表現,街頭民眾本就有不同意見,市民對市政有不同意見,難道就不是民意嗎?國民黨不要害怕民意,不要急著看到黑影就開槍。

黃彩玲補充,過去國民黨曾有下跪陳情的菜農、司機,一人分飾多角的網紅,那才是真正的造假和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