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妹二壘開球爆紅!5年後近況曝光 網看轉變傻眼:太大了吧

▲▼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江宛庭,開球丟到二壘紅到美國。(圖/翻攝自YouTube Eleven Sports TW)

▲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江宛庭,開球丟到二壘紅後被封為「二壘妹」。(圖/翻攝自YouTube Eleven Sports TW)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時常請藝人、網紅及學生進行開球儀式,2017年一名15歲少女獲邀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賽開球時,錯把二壘當本壘投,讓她一夕爆紅,得到「二壘妹」的稱號。5年過去,許多網友看到「二壘妹」現在的改變都驚呼「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有網友29日在PTT棒球版發文討論日本職棒,到日本火腿隊2004年時請來一名小學2年的女球迷開球,18年後在札幌巨蛋又由該名女球迷開球,而該文的討論讓網友想起「二壘妹」,好奇一查才發現,「二壘妹」的改變非常巨大,還當起了YouTub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15歲妹二壘開球爆紅!5年後近況曝光 網看轉變傻眼:太大了吧。(圖/翻攝江宛庭IG)

▲▼網友被二壘妹的成長嚇到。(圖/翻攝江宛庭IG,下同)

▲▼ 15歲妹二壘開球爆紅!5年後近況曝光 網看轉變傻眼:太大了吧。(圖/翻攝江宛庭IG)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變漂亮了」、「變超大」、「長大變好美,也沒有故意裝笨博取關注」、「二壘妹追夢的過程感覺很有戲啊」、「二壘妹好大!也好正,推個」、「二壘妹我的菜」、「成長的地方不太一樣」。

據悉,二壘妹開球後爆紅,2019年時因F奶豐滿上圍加入女團Star Girls,踏入演藝圈後也曾上過綜藝節目,開始經營IG跟抖音;不幸的是,二壘妹有5.4萬人追蹤的IG帳號今年8月無預警消失,讓她只能重新出發,如今也突破萬人追蹤。

▲▼ 15歲妹二壘開球爆紅!5年後近況曝光 網看轉變傻眼:太大了吧。(圖/翻攝江宛庭IG)

▲▼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圖/翻攝自IG/jtw_0317)

▲▼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圖/翻攝自IG/jtw_0317)▲▼二壘妹江宛庭現況曝光。(圖/翻攝自IG/jtw_0317)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