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供初戀讀書還生下一子 卻突被「男友岳母」登門:新娘不是妳

她供初戀讀書還生下一子 卻突被「男友婆婆」登門告知:新娘不是妳

▲女網友為了初戀付出一切,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新娘不是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以為即將要和交往多年的初戀男友共結連理,結果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新娘不是我」。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感嘆,自己為了從高中開始交往的初戀男友,付出了大半青春,資助對方讀完大學和研究所,還生下了男友的孩子,卻突然被「男友的岳母」告知,男友下個月就要和公司老闆的女兒舉行婚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感嘆自己的遭遇,自認長相平凡的她,某天突然被同班的高中籃球隊隊長告白,開始了長達多年的初戀,並在這些年裡幾乎付出了所有青春、金錢與父母關係的代價。原Po先挺過了男友迷妹的霸凌,也和男友擺脫高中情侶的大學魔咒,極為珍惜這段感情的她,大二時甚至不顧爸媽反對,休學去電子廠上班,只為資助被欠債家人丟包的男友學業,還一路扶持對方讀完研究所,兩人也在這段時間迎來孩子的誕生。

有了孩子和穩定的感情,讓原Po有了結婚念頭,就連當年幾乎翻臉的爸媽,也勸她趕快結婚才有保障,無奈「我當時沒聽話,只沉溺在甜言蜜語裡,與相信他的承諾」,接受男友事業有成再補婚、不先登記是擔心不好找工作的說詞,結果就是在男友事業有成之時,遭到對方背叛。

原Po大嘆,男友的老闆娘突然告訴她「妳男友要跟我女兒結婚」,還透露婚禮已經確定在10月底舉辦,緊接著就被狼狽趕出租屋處,「原來少了一張婚約,我連前妻的身份都沒有」,只能成為對方口中的貴人。

不過,原Po也慶幸「我只在他身上浪費8年,我才28歲還有能力重新開始」,孩子也因為男友很少回家,與他完全不親,更說「我不怪他,畢竟老闆女兒真的比較香」,回顧這些年的發展,只能怪自己瞎了眼、沒聽父母的話,讓孩子沒有爸爸,還自嘲:「網友們就別酸言酸語的留言,說自己選的怪誰了?」

延伸閱讀
新航乘客機上狂喊:我有帶炸彈 星國空軍2F-16緊急升空伴飛
NCC淪綠新東廠?朱立倫指就算綠委過半阻擋調查 也要找出鏡電視醜聞案真相
計程車司機買彩券「爽中9640萬」 1結果讓他超後悔:早知道就不要中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