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神隱半年終於露面! 驚人狀態曝光...網暴動:想打包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休息了超過半年,即將在11月展開美國拉斯維加斯、紐約的演唱會,緊接著還要前往新加坡開唱,近日阿信擔任主理人的「STAYREAL」邁入第15週年,也推出阿信親自操刀設計的新系列,結合他生活與音樂創作中得到的啟發,他本人更親自上陣當模特兒。

▲▼五月天阿信。(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將邁入15年。(圖/STAYREAL提供)

阿信以「STAY ALIVE」為出發,傳達「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概念精神,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積極活出自我,朝向心中的夢想勇敢前行。在概念影片中,他穿上新品彈奏吉他,並緩緩說:「什麼是你心中的STAY ALIVE?」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帥,還有人說想把他打包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這次也特別挑選七句能量標語融入在這次的服飾設計中,包括「NO RAIN NO FLOWERS驕傲盛開」、「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 夢想啟程」、「GO WHERE YOU FEEL THE MOST ALIVE 有夢去追」、「WE ARE THE COLORS IN THE DARK 因我們而光亮」、「BE YOURSELF, BE PROUD 為自己而活」、「BE HERE NOW 活得精采」、「STAY ALIVE 由你主宰」等,如同阿信親自在對大家喊話。

▲▼五月天阿信。(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阿信親自示範自己設計的新品。(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阿信。(圖/STAYREA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