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桃園藍營控鄭文燦、鄭運鵬違反選罷法涉及賄選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舒翠玲、詹江村(30)日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與市長鄭文燦日前參加聯歡晚會有頒獎摸彩照片,已涉嫌違反選罷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舒翠玲、詹江村30日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鄭運鵬與鄭文燦涉嫌違反選罷法。(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灣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今天在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發送紅包涉及賄選,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舒翠玲、詹江村也以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市長鄭文燦9月初參加桃園區某里中秋聯歡晚會摸彩頒獎活動有送禮行為,下午赴地檢署按鈴控告2人違反選罷法,已涉及賄選。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舒翠玲、詹江村今天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與市長鄭文燦涉嫌違反選罷法。(圖/記者沈繼昌攝)

詹江村指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出席重陽敬老藝術活動,頒紅包給摸彩中獎民眾,若這樣行為涉嫌賄選,那麼法律應一體適用,鄭文燦與鄭運鵬出席的活動更多,民眾提供參加桃園區某里的中秋聯歡晚會上,2人上台頒發電視機、自行車等獎品同樣也涉嫌賄選,法律應該一體適用,不分藍綠。

舒翠玲則認為,只有民進黨可以,別人都不可以?法律不該有兩套標準檢視參選人是否賄選,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已對張善政提告,她與詹江村才前來控告鄭文燦與鄭運鵬也涉及賄選,期盼檢方能公正、公平徹查此案。

【更多新聞】

快訊/旅客搭台鐵區間車...中壢站突昏倒 警消衝車廂急救

►迎新噁玩「男女嘴對嘴傳水」挨轟 龍華科大:炒熱氣氛臨時起意

桃園百大租賃式科技執法第三期10/1啟用 40處路口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