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南灣超商前遊客酒醉...與親友吵成一團 警帶回管束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南灣一家超商前今(30)日下午發生打架事件,恆春警方獲報趕到處理,發現是自家親友因誤會引起,將滋事人帶回管束,由於當事人均不願提出告訴,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屏東地方法法院裁處。

▲恆春超商店前發生打架,警方依法處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超商店前發生打架,警方依法處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於今天下午1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墾丁南灣發生打架事件,恆春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線上快打部隊前往處理。

警方到場瞭解,發現有一名遊客在南灣超商前飲酒後,與自家親友因誤會引發口角及衝突,立即將滋事人員帶回駐地管束,被害人均不提出告訴,全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恆春警方不容許何暴力事件,對於酒後滋事,均將秉持嚴正執法的態度,從嚴究責,展現警方維護治安之決心,以確保恆春地區良好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