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身體不適取消錄影! 製作單位急找「鐵肺歌后」救火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婚禮歌手》由黃子佼及 Lulu(黃路梓茵)所主持,本週原訂的婚禮歌手「徐若瑄」在婚禮前三天告知抱病不克出席的消息,節目緊急請到鐵肺天后「戴愛玲」義氣相挺,這也是她除了朋友場以外的首次婚禮歌手經驗,高亢激昂的嗓音讓全場賓客嗨瘋。

▲▼ 「1111生活共好行動」公益大使-徐若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若瑄因身體不適缺席《婚禮歌手》,製作單位找戴愛玲救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婚禮前訪問時,新人希望能在婚禮上聽到歌手唱徐若瑄《別人的》,主持人黃子佼再度動用自己的超強人脈,成功邀請到上一季無法到場的好友徐若瑄。未料,徐若瑄在婚禮三天前通知製作單位她身體嚴重不適、不克出席的壞消息,再次無緣《婚禮歌手》。在這緊急的情況下,鐵肺天后「戴愛玲」毫不猶豫地接下這重大任務為節目救火相當夠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歌手》邀請賓客上台與戴愛玲(右二)合照留念。(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邀請賓客上台與戴愛玲(右二)合照留念。(圖/東森提供)

婚禮當天,戴愛玲演唱她經典不敗的《對的人》,以及同樣膾炙人口的搖滾情歌《千年之戀》,讓婚禮現場馬上從溫馨的氣氛轉成轟聲雷動的演唱會。戴愛玲最後也不忘獻上真誠祝福,祝這對彼此都是初戀、交往近10年,最後攜手走入婚姻的新人,願他們的愛情能橫亙千年,還羨慕地說:「每天醒來能這樣看著彼此的微笑,一定很幸福。」

一旁身為人夫的黃子佼立馬吐槽,表示這都是沒結過婚的人想像的,「結過婚的人都知道醒來就是眼屎、口水…,聞到嘴巴臭就叫對方去刷牙。」超真實的經驗談,一秒打破婚姻的甜蜜幻想,逗笑全場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