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戴維斯合照挨轟「選舉才蹭」 蔣萬安:對於台灣英雄應表達關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日(9/30)舉行「向世界學習 開創教育新格局」政策發佈會,會中邀集各界關心台北市教育人士一同參與。(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職籃選手戴維斯(Quincy Davis)在P. LEAGUE+新賽季要以本土球員或洋將身分出賽,引發論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在臉書上PO出與Q合照,遭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嗆,蔣過去在立院對此議題毫不關心,只有選舉到時才來拍照蹭熱度,相當不尊重。對此,蔣萬安回應,對於台灣英雄應該表達關心、給予他們協助。

戴維斯近日因洋將認定問題引發討論,蔣萬安PO出與Q合照,並指出,未來台灣籃壇要吸引更多歸化球員效力,就要有完整的規章制度,這是為了球員的福祉,也是為了體壇的未來,不過遭莊瑞雄發文批評,球員權益不是到了選舉才要捍衛。

蔣萬安說,過去幫助過Q的人,他們都非常感謝,現在關心給予Q協助的人,也非常感謝,其實只要對Q好,對台灣運動發展好,不要計較誰到底幫助Q最多,其實最重要的事,一個外國人加入中華民國國籍,這不是選擇而是愛。

蔣萬安也強調,過去很多人幫助過、協助Q,都非常感謝,現在也很多人關心、幫忙,覺得更值得感謝,其實更要呼籲所有台灣的民眾,對於台灣英雄應該表達關心、給予他們協助,表達很高的敬意,這是Q帶給台灣民眾最大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