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護航鏡電視申照 蘇貞昌:NCC獨立機關從不干預運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被爆出施壓NCC快速讓鏡電視申照過關,在野黨質疑是國家級醜聞,根本是台版的「水門案」,要求檢調主動調查。對此,蘇貞昌30日重申,NCC是獨立機關,從不干預其運作,民眾也都可以提供資料來進行依法作業,但不要扭曲不要刻意散布謠言。

▲▼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30日受訪時重申,NCC是獨立機關,依職權獨立運作,「我們從不干預」,相關問題在總質詢時已經明白答覆,如有任何違法事項,主責機關都會依法處理;如果認為有任何違法嫌疑,民眾也都可以提供資料來進行依法作業,但不要扭曲不要刻意散布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