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轎車按喇叭!怒「問候」對方媽媽 騎士爽一下秒噴9千元

▲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超車,竟對對方怒罵「X你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超車,竟對對方怒罵「X你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翁子皓/南投報導

一名吳姓騎士騎機車行經南投市登施路時,被後方開轎車的林姓駕駛按喇叭、超車,他在憤怒之下,騎到轎車的右側,對林姓駕駛怒罵「X妳娘」。林姓駕駛無端遭罵,氣得將騎士告上法院。南投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吳姓騎士罰金9000元,可易服勞役。

判決書指出,39歲吳姓騎士2022年1月9日下午騎車行經登施段,遭後方林姓轎車駕駛鳴按喇叭及超車,因而心生不滿,竟趁轎車駕駛停等紅燈時,騎機到轎車的右前側後,以台語怒罵林駕駛「X你娘」,之後加速離去。

林姓駕駛莫名被幹礁,氣憤難平,幸好對方的所作所為都被行車記錄器給錄下,於是帶著行車記錄器到派出所報案。

法官認為,吳姓騎士是快要40歲的成年人,遇事不知道要理性處理,竟隨意以言語辱罵林姓駕駛,貶損對方人格,且犯後也未能與林姓駕駛達成和解,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吳姓騎士罰金9000元,可易服勞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