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7成都在賣!揭潛規則「圈內姊妹翻臉」 她再補槍:出言反駁的就是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言子軒(舊名:橫綱凱咪)曾在臉書PO文指稱網美圈「7成都有賣淫」,引發網友烈討論,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此事,坦言受當時經紀人要求要聳動,才誕生出這篇文章,但也認為自己寫的都是事實,「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人正大光明地說出來」。

▲言子軒(橫綱凱咪)曾說七成網紅在賣。(圖/翻攝自Facebook/言子軒)

▲▼言子軒尚未改名前,曾發過一篇文章稱網美圈「7成都在賣淫」引發各界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言子軒、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子軒(橫綱凱咪)曾說七成網紅在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言子軒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曾遇過一名操作手法太偏激的經紀人,當時除了要求她衣著一定要穿深V露奶,言論也一定要夠聳動,於是有了「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這篇長文,她說自己寫的是類似潛規則,「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人光明正大地說出來」,文章問世後,許多網美朋友質問她「大家都朋友,為什麼要寫這種東西?」她則直言「通常出言反駁的,通常就是(對號入座)」。

▲言子軒(橫綱凱咪)曾說七成網紅在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言子軒稱當時有出言反駁的通常就是對號入座,但同時也對其實私生活單純的網美感到抱歉。(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言子軒(橫綱凱咪)曾說七成網紅在賣。(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不過言子軒也表示,該篇文章害部分其實完全單純的活動圈同業被家人誤會,為此感到很抱歉,而後來她也和經紀人分道揚鑣,聽說此後與該位經紀人合作的網紅也都因操作手法太over與其決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