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颶風襲美!水淹電視台 攝影棚「慘成汪洋」恐怖影片曝

▲▼怪獸颶風襲美!水淹進電視台 攝影棚「慘成汪洋」恐怖影片曝。(圖/FB/Matt Devitt WINK Weather)

▲氣象主播公開攝影棚淹水影片。(圖/FB/Matt Devitt WINK Weather)

記者王佩翊/編譯

颶風伊恩襲擊美國,佛羅里達州災情慘重,在48小時內就灌入超過3個月的雨量,造成多個地區停電,並出現「毀滅性暴潮」。而位在邁爾斯堡市的CNN附屬電視台WINK TV也難逃淹水命運,從氣象主播馬特在臉書po出的影片更可以看到,原本應該播報新聞的攝影棚不但成為汪洋,甚至還因停電,全面停擺。

WINK TV的首席氣象主播馬特德維特(WINK TV)28日在臉書上發文稱,「毀滅性暴潮進攻WINK了,淹沒我們在邁爾斯堡的攝影棚和編輯室。現在停電了,我們無法繼續進行新聞播報。」據悉,由於颶風造成的停電與淹水,WINK TV新聞節目被迫開天窗。

儘管攝影棚因為停電與淹水,訊號無法傳送出去,但WINK TV的主播洛伊斯(Lois Thomas)、克里斯(Chris Cifatte )以及氣象主播馬特仍堅持透過臉書進行新聞播報。

佛州28日下午暴風最為猛烈,儘管部分地區的水位晚間已經開始下降,但未來仍持續會有暴雨侵襲。

馬特直言,伊恩無疑是佛羅里達州西南部有史以來最強烈的颶風,而大範圍的停電預計需要數週才有可能完全恢復。

另一方面,威力一度接近最強5級的伊恩被稱為「巨獸級颶風」,儘管伊恩在登陸數小時後,便減弱為3級風暴,但是預計從28日晚間開始帶來「一整晚」的強風暴雨,並在24小時內爆發洪水,因此當地政府也呼籲民眾盡快避難。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