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訪板門店!怒罵北韓是惡毒「獨裁政權」:美國希望威脅不存在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9日下午前往非軍事區的板門店。(圖/路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9日下午前往非軍事區的板門店。(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29)日抵達南韓,上午受到南韓總統尹錫悅接見後,於下午前往分隔南北韓的軍事緩衝區(DMZ),當她抵達板門店時便嚴厲譴責北韓(朝鮮)近來的軍事挑釁行動,狠批北韓金氏家族是惡毒的獨裁政權。

根據《路透社》、《美聯社》,此次是賀錦麗首度到訪板門店,而板門店行程將為賀錦麗的4天亞洲行程劃下句點,造訪軍事緩衝區、板門店已然成為美國政府高層出訪南韓時的必備行程,他們希望藉此表明堅決反對侵略的決心,而8月美國眾議議長裴洛西訪韓時,也曾到訪板門店。

北韓不僅於8日推動核武使用相關立法,更於25、28日連續試射共3枚短程彈彈道飛彈,作為對於美國海軍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停靠南韓釜山、以及賀錦麗訪韓的回應。對此,賀錦麗直言戰爭威脅依舊存在,她怒批北韓境內毫無人權可言,是惡毒且殘忍的獨裁政權,且持有核武等非法武器,「美國嚮往不存在北韓威脅的世界。」

▲▼賀錦麗前往軍事緩衝區時,用雙筒望遠鏡觀測南側的軍事防禦設施。(圖/路透)

▲▼賀錦麗前往軍事緩衝區時,用雙筒望遠鏡觀測南側的軍事防禦設施。(圖/路透)

▲▼賀錦麗前往軍事緩衝區時,用雙筒望遠鏡觀測南側的軍事防禦設施。(圖/路透)

賀錦麗造訪南北韓軍事緩衝區時,前往某山脊的頂部,該處靠近警衛塔。當一名南韓上校指著南方的軍事設施時,賀錦麗透過笨重的雙筒望遠鏡看著。隨後,一名美軍上校指出了延著軍事分界線的一些防禦設施,包括頂部帶刺鐵絲網、克萊莫地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