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消失1年多...轉當教練 宣布辦生日音樂會「邀嘉賓世紀合體」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何孟遠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卻因緋聞風波提前下車,也從演藝圈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他從今年開始認真健身,甚至考取國際1對1私人教練證照與筋膜放鬆證照,他即將在11月6日舉辦生日音樂會,還將當年TOP1男子漢成員全召集世紀合體。

▲▼何孟遠。(圖/翻攝何孟遠IG)

▲▼何孟遠淡出演藝圈一年多。(圖/翻攝何孟遠IG)

▲▼何孟遠。(圖/翻攝何孟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這段時間都在忙著跟自己相處,坦言現在自己什麼事都一個人做,「只有自己能面對自己的心,才發現能一個人獨處去做事情,是很重要的能力。」其他時間則是教課賺錢、投資自己的作品,準備做唱跳舞曲。

何孟遠也常在IG曬出自己的健身成果,透露現在體脂12%,但為了音樂會,目標是8%,注重飲食、訓練、睡眠,一週三天都要運動,強度也要有突破,「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有好身材,就必需花時間去訓練,跟我上課的學員都很滿意,因為我會在旁邊很嚴格的盯他們,讓他們能順利的達成理想的體態。」

▲▼何孟遠。(圖/翻攝何孟遠IG)

▲何孟遠(右2)將邀請TOP1男子漢成員大合體。(圖/翻攝何孟遠IG)

談到邀請TOP1戰友,他感性說:「我很需要兄弟們的支持,畢竟我是TOP1出來的,我們曾經當了五年的練習生,也去了韓國當練習生,經過層層篩選考驗,最後成團出道,而現在又過了五年,我沒有放棄我內心的夢,當再一次回到這個舞台上,我希望能邀請兄弟們,給我力量,給我支持,能與他們分享這個重要的時,同時我們也能一起傳達最初的感動給大家!」

但何孟遠現在沒有經紀公司,所有事情都得自己來,「沒有資源,沒有靠山,凡事就是靠自己,我要一個一個打電話拜訪,問時間,敲通告,這也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再加上其他人現在各有自己的事業與生活,合體的工程相當浩大,好在最後仍順利成團。音樂會門票將在10月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洽KKT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