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浪花兄弟遭「最強相撲力士」震撼教育 柯瑞崩潰:我推不動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衛冕軍勇士昨日已飛抵日本,準備與巫師進行兩場海外熱身賽,三分投射能力令對手害怕的「浪花兄弟」,得到與日本退役大相撲「橫綱」白鵬翔對決的機會,兩人使盡全力想移動生涯豪取1170勝的「最強力士」,但對方還是一動也不動,讓他們崩潰笑場,柯瑞(Stephen Curry)無奈表示,「我推不動!」

▲▼勇士媒體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鵬翔在日本相撲界擁有崇高地位,身高192公分,體重151公斤的他,是第69代橫綱,保有史上最多優勝、最多總勝場及幕內勝場,橫綱在位最久等多項大相撲紀錄,直到去年9月才因右膝傷勢決定退休。他今日現身球場與灣區「浪花兄弟」來了一場特別的對決。

身形本來就較單薄的柯瑞,使出吃奶的力氣猛推白鵬翔,但對方依舊一動也不動,讓他崩潰笑場,「我推不動!」

柯瑞的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向大家展示他手臂上的肌肉,但正式上陣瞬間就被對方推到一旁,引來一陣笑聲,K湯只能無奈搖搖頭,「我辦不到,他太強壯了!」隨後再次嘗試還是失敗,兩人受到震撼教育,也得到難忘的回憶。

柯瑞透露,他之前來過日本兩次,大讚日本的風景優美,人也很和善。被問到喜歡的日本食物,他表示全部都喜歡,「我等不及要吃壽司了!」

▲▼勇士媒體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浪花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