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入境「0+7」10月13日實施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今(29)日拍板自10月13日起實施第二階段邊境開放措施,入境免居隔0+7,每週入境人數放寬到15萬人次並開放非免簽證國家人士來台,取消觀光禁團令等措施。有關最新疫情、防疫作為與更多開放實施細節,指揮官王必勝下午記者會有望說明。

行政院上午舉行院會,會後由發言人羅秉成轉述會議內容。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考量台灣各方條件,不論疫苗施打率、快篩試劑以及抗病毒藥物都準備充分。

蘇貞昌指出,經過這週以來的觀察,國內疫情走向仍如推估,都在指揮中心研判與掌握中,未超過2週前的高峰病例數,近一週以來國內確診數較前一週還低3%,重症率未增加、死亡率減少。

▲▼指揮中心9/23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