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紀錄夜!法官61轟平美聯最多 柯爾單季248K並列隊史第一

▲▼「法官」賈吉(Aaron Judge)追平美聯61轟歷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追平美聯61轟歷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今日(29日)洋基客場面對藍鳥的比賽,靠著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第7局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第61轟,幫助洋基最終以8比3擊敗藍鳥,取得系列賽的勝利。

本場比賽7局上半,賈吉面對左投馬查(Tim Mayza)敲出了這發具有歷史意義的2分砲,也幫助洋基打破僵局取得2分領先。賈吉的母親和原紀錄保持人馬里斯的兒子小馬里斯(Roger Maris Jr.)相擁慶祝,洋基隊友也紛紛走出休息區為賈吉送上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賈吉已經連續7場比賽「卡彈」未能開轟,但隨著今天正式追平紀錄,壓力也隨之釋放。而距離球季結束,他還有7場比賽的機會,能敲出超越馬里斯的第62轟,獨居美聯史上第一。

而本場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6.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3分。他在前5局的表現堪稱完美,儘管在第6局一口氣失掉3分讓藍鳥追平比數,但隨後洋基在7局上半再次要回領先,也幫助柯爾奪下本季第13勝,他本季累積248次三振也是大聯盟之最,更追平傳奇投手古德瑞(Ron Guidry)的隊史單季最多K紀錄。

洋基近期近況絕佳,除了昨日擊敗藍鳥順利在分區封王,獲得了隊史第20次美聯東區冠軍,這也是他們近10場比賽的第9勝。

關鍵字: 洋基法官Aaron Judge61柯爾Gerrit Col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