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婚禮太隨便?他狠批「台灣人神奇穿搭」:衣品世界最扯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許多人而言,婚禮屬於重要場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婚禮屬於重要場合,不少人出席婚宴都會穿得比平常正式。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看過很多賓客穿著T-shirt、牛仔褲,甚至還戴著帽子去參加婚禮,讓他忍不住批評:「台灣人的衣品是全世界最扯!」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台灣人參加酒店婚禮穿著太扯了吧」為題發文,表示婚禮明明是很重要的場合,卻有很多人穿著T-shirt、牛仔褲和布鞋就出席,甚至還有人整場都戴帽子,「這真的全世界最扯吧!只有農村辦桌請客,賓客才這樣穿吧?有沒有台灣人衣品大悲劇的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認為,很多人參加婚禮時,都穿得太過「隨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發出後,隨即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部分的人相當認同原PO的說法,「看場合穿衣服基本的吧」、「隨便亂穿不覺得很沒禮貌嗎」、「很多人覺得舒服乾淨就好,完全不看場合」、「台灣人對於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一直沒概念」、「台灣人衣品是真的有點邋遢,亞洲衣品最好的是日韓,連路人都穿的很時尚有個性」。

不過,另一派的網友反駁,若穿得太過正式,反而會搶走新人的風采,「又不是我結婚」、「穿太正式把新人的風頭都搶走了」、「穿太正式反而看起來像異類」、「沒人在意你穿什麼,紅包到位就好」、「又不是雙方親屬,舒適簡便不就好了」、「還是要看婚禮地點的等級,有些辦在一般餐廳的,穿得比餐廳還高檔也不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