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熟食區超夯1物「又漲了」會員哭!一票挺份量:還是便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會員發現熟食部的凱薩沙拉又漲價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很多東西都在調漲,因高CP值受到歡迎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也頻頻調整商品價格。就有會員28日去逛好市多時,發現熟食部的「凱薩雞肉沙拉」又漲價,之前才漲到179元,結果現在竟然又漲到189元,不禁貼出哭泣的表情符號。不過,底下許多網友都不以為意,也有人直呼「不吃最大」。

這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熟食部的價目表,提到凱撒雞肉沙拉之前才漲到179元,結果他去的時候,發現又漲了10塊,變成189元。貼文一出,就有會員也無奈道,「希望熱狗不會背叛我們的錢包」、「本來想買的,看到189(元)就算了」、「牛肉捲也漲到$99,吃不下去」、「回不去的13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許多會員還是認為CP值算高,「我常做生菜沙拉,自己做絕對超過189餒,外面買的菜一樣受通膨影響漲價」、「跟外面比,這價格跟份量就算200(元)也是便宜」、「雖然貴,可是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很多」、「嫌人家賣得貴,就自己買原物料回去自家製作,看會比較便宜跟快速嗎?」

也有網友直呼,「我們不用抱怨,他可以漲價,我們可以選擇不買,很公平的」、「覺得貴的,拜託不要再去好市多了,每次去都要人擠人」、「嫌貴就不要買不要吃啊……外面東西不也一直在漲」、「幹嘛抱怨?不買就好啦(漲成179就沒買過的人)」、「市場機制就是這樣,不能接受就不要買,有什麼好抱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