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稱向法務部檢舉鏡電視沒下文 蔡清祥:沒有收到任何檢舉

▲▼法務部長蔡清祥 法務部矯正署長黃俊棠 出席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出席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8日指出,今年4月13日自己就向法務部檢舉鏡電視申請執照的違法事證,至今沒有下文,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29日回應,這件事法務部已經查過,委員並沒有向法務部提出任何檢舉,也跟委員辦公室確認過,沒有交給我們任何文件,如果有這件事的話,檢調會依法查明。

對於近期鏡電視爭議,蔡壁如表示,為什麼府、院高層一定要讓鏡電視過關?為什麼鏡週刊甘為政治打手?年底選舉到了,NCC怎敢說「不」?正因為她是最早揭發其間種種不法情事,所以,明明是電視台內部人員向台北市勞動局檢舉「內部人員共用」情事,《鏡週刊》就報導成「民眾黨政治施壓」、「進行政治操作」。

蔡壁如批評,這是典型的指鹿為馬、顛倒黑白,這次法務部主動說要調查,「難不成裴偉也要說是我蔡壁如指揮辦案嗎?這次,我們就靜待調查結果。」

對於蔡壁如稱4月就向法務部檢舉卻無下文,蔡清祥29日回應,這件事法務部已經查過,委員並沒有向法務部提出任何檢舉,也跟委員辦公室確認過,沒有交給我們任何文件,如果有這件事的話,檢調會依法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