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前妻史考特驚傳離婚!協議不給配偶贍養費 去年才公開婚訊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前妻史考特與第2任丈夫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前妻史考特與第2任丈夫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網際網路巨頭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的前妻史考特(MacKenzie Scott)除了有小說家的身份,還是全球最富有且極具影響力的慈善家,她於2019年與結縭25年的貝佐斯離婚後,去年與一名西雅圖的自然科學教師朱伊特(Dan Jewett)再婚,沒想到近來又傳出離婚消息,雙方協議不提供配偶贍養費。

根據《Page Six》,史考特於當地時間26日向第2任丈夫朱伊特提出離婚申請,紐約時報獲取的文件顯示,史考特26日提交給華盛頓州金恩郡(King County)高等法院的請願書中指出,朱伊特並未對離婚提出異議,財產分割已在婚前協議中確定,而該對夫妻在所簽署的合約中,規定如何分割不動產與其他個人財產,無須配偶提供贍養費。

史考特2019年與貝佐斯離婚後,取得了亞馬遜4%的股份,當年50歲的她擁有530億美元的身家、控制360億美元的財富,在全球富豪榜位列22名,此後她開始做慈善、捐款回饋國際社會,2019年她簽署由巴菲特、比爾蓋茲倡議成立的「捐贈誓言」(The Giving Pledge),捐款超過120億美元,當時該機構網站還曾提到史考特與朱伊特結為連理的消息。

只不過,這位來自西雅圖的自然科學教師朱伊特的名字從「捐贈誓言」官網上悄悄移除,便暗示這對夫婦婚姻觸礁,目前僅剩下史考特的圖像。另外,在亞馬遜簡歷中,也完全沒有提到史考特的第2任丈夫朱伊特。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