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愛奮不顧身的3大星座!Top 1付出再多都心甘情願,容易自我感動

▲▼ 為愛奮不顧身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IG@tvn_drama

有些人一遇到感情就容易理智線斷裂,愛情至上,就像飛蛾撲火般,可以為愛付出所有,就算旁人勸說也聽不進去。被許多網友封為「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就公開在感情中最容易奮不顧身的星座Top 3,尤其冠軍付出再多都心甘情願,還容易自我感動。

▲▼ 為愛奮不顧身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3:牡羊座

愛情對牡羊座來說就是一種止不住的衝動,他們在感情裡是勇敢的戰士,能為愛捐軀。通常牡羊是頭腦清醒與熱情澎湃兼具的類型,但當他們深陷感情中時,就像個瘋子,一旦愛上了就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失去自我也在所不辭,在那個當下愛情是最重要的事,常常是過了那場戀愛的亢奮後才會意識到自己有多傻。他們可能事後會感到後悔,但他們衝動時的愛是盲目又炙熱的,誰也拉不住。

▲▼ 為愛奮不顧身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2:雙魚座

雙魚座其實是很聰明的星座,他們的聰明在於能直接看穿事情的本質,並且了然於心,但一旦碰上愛情,別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們甚至可以兩眼全閉,不顧一切地裝瞎。其實理性上雙魚是可以分析真相的,但他們遇到愛情就會拋棄理性,為了愛情做什麼都行,感性爆棚的結果就是明知可能會受到傷害,也會心甘情願任對方擺佈。

▲▼ 為愛奮不顧身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1:獅子座

獅子座會一頭栽進自己想要的愛情裡面,他們的愛不需要經過任何人同意,包括他們愛上的人,他們會認為「我的浪漫我知道就好,其他人不懂也沒關係」,對獅子來說,如果需要付出許多才能成就愛情,他們也心甘情願。在付出的過程中,他們會有一種英雄主義式的快樂和自我感動,雖然他們不會說出口,但他們的行動就是在表達,希望自己在愛情中能被相同的方式愛著。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的3大星座!Top 1年輕時眼光差,常陷進不對的感情

►東風極柔3層抽取衛生紙90抽x48包 限時價$849

►「超級護妻」的3大星座男!Top 1任何事都先挺老婆,捨不得委屈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